網絡保安提示信息

山金证券(香港)有限公司 (「本公司」)呼吁客户提高对网络保安的警觉,关注本公司提供的网络保安提示信息以确保阁下网上交易的安全。 

一、  电脑保安

Ø  请经由本公司网页https://www.sdgs.sd-gold.hk/ 内提供的链接下载本公司的交易软件。

Ø  切勿从非官方渠道下載或安裝任何不可信的軟件或打开来历不明的档案。

Ø  保持防毒软件正常运行,并定期更新。

Ø  对不常见的邮件寄件者和电邮主题提高警惕,切勿下载不知名寄件者发出的电邮附件或点击超链接。

Ø  谨慎使用浏览器或交易系统的记住密码设置。 

二、   网络保安

Ø  请经由本公司网页 https://www.sdgs.sd-gold.hk/ 内的超链接登入网上交易平台进行网上交易。

Ø  遇到怀疑或不确定的网站超链接时,应离开该网站。

Ø  将常用的网站储存到书签减少从搜索引擎或其他网站链接过去的需要。

Ø  谨慎使用不确定的公众网络。

Ø  谨慎使用公共场所电脑或他人的流动装置登陆您的网上交易帐户。谨记登入后,离开时请及时登出。  

三、   密碼保安

Ø  妥善保管个人资料及密码以防止被盗用。

Ø  设定较复杂的密码,建议使用至少由8位以上的大小写字母、数字及符号,并避免使用常见的字词。

Ø  不同的帐户应设置不同的密码。

Ø  至少每九十天定期更改帐户密码。 

四、   交易保安

Ø  及时查看本公司发送给阁下的电子邮件或手机信息以了解交易信息。

Ø  如联系方式有变更,请及时通知本公司以便接收交易通知等信息。

Ø  请定期核对阁下的帐户结单是否有异常的交易。

Ø  若有任何异常,请致电+852 2825 5030联络本公司客户服务部。 

請瀏覽下列链接了解進一步資料:

Ø  香港金融管理局

https://www.hkma.gov.hk/

Ø  香港政府資訊安全網

http://www.infosec.gov.hk/

Ø  香港警務處

https://www.police.gov.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