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險披露聲明

本網站所提及的任何證券及其他金融投資工具價格及收益均可能會有價格上的起落。該股過往的股價表現,並不等同或顯示其股價將來的表現,亦不會對將來的表現作出任何(不論明示或暗示的)陳述或承諾。 

風險披露聲明毋意披露或討論於本網站提及的任何股票的所有風險及其他重要資料。然而,投資有風險(包含但不限於可能損失本金)。閣下必須為自己的風險作評估。進行任何交易前,閣下必須就本網站提及的任何證券按個別程度諮詢閣下獨立的法律、稅項、財務或其他專業顧問。閣下僅僅應該在理解其合約(及合約關係)的性質及所涉及的風險後方進行該等交易。 

使用以互聯網為基礎的系統涉及各種風險,包含但不限於通信失敗、曲解、系統漏洞、延遲或運行中斷;如瀏覽者使用本網站,即表示其確認山金證券(香港)有限公司或其控股公司、同系附屬公司、聯屬公司或其他關聯公司(統稱「山金香港集团」)無法控制某些可能會影響本網站之該等系統的因素,該等因素包括信號功率、可靠性、硬件或軟件的運行、接收、路由、設備的配置,且山金香港集团不會對該等系統或任何由其招致的損失負責。 

由於互聯網交易的性質可能會受限於中斷、傳輸中斷、延遲傳輸及錯誤資料傳遞,山金香港集团不會且將來也不會承擔不受山金香港集团控制的通信設備故障之責任,該故障可能會影響由閣下發出的資訊和交易的正確性與及時性。